良信电器获评禾望电气2019年度“最佳合作奖”

时间:2019-12-24 10:09:57       来源:新众网
近期,Nader良信电器获评禾望电气2019年度“最佳合作奖”。该奖项是禾望电气对良信电器高质量产品、专业化团队、服务快速响应的充分肯定,也是双方2019年度精诚合作的见证。

禾望电气作为国内知名的新能源电控系统高新技术企业,产品覆盖风电变流器、光伏逆变器及工业变频器等主流机型,是新能源工控领域极具竞争力的电气品牌。

禾望电气工业园区

良信电器一直为禾望电气提供框架断路器、接触器等重要低压产品。自2015年与禾望电气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来,良信电器始终秉承客户导向的理念,以质量可靠的产品、专业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禾望的认同,双方不断加深项目合作关系,并在技术、产品等方面保持密切的交流。

未来,良信电器将继续聚焦于低压电器领域,坚持研发创新、精益制造的理念,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,与合作伙伴共谋发展、共赢未来。